坚持米英不动摇

We were born to die.

「我们向死而生」

【舍卡】他的腰

头一次写,可能有ooc,比较少女。

九爷非常像一个老流氓,但我真的爱他,真的。



7.22献给舍瓦和卡卡。



 常规训练后 Shevchenko走进更衣室,一屁股坐在了Inzaghi旁边,后者正在专心致志的收拾他的婴儿饼干。 Shevchenko左右看了看,更衣室里人不多,除了他俩就剩下还在穿鞋子的Gattuso,于是他像松了口一般轻声问到:“Pippo我问你啊,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Inzaghi的表情有一瞬间的茫然,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刚刚踢球时还威风八面的乌克兰核弹头居然悄悄的问他这种少女心爆棚的问题,他怕不是给哪个小姑娘附体了?“你问我这个干嘛?”Inzaghi同样悄悄的往另一边挪了挪身体,天知道这个人是不是看上自己了,意大利人总对自己的容貌有无穷的自信。

  “我刚刚问了Andrea,我觉得他回答很不靠谱,在这方面还是你比较在行。”Shevchenko眼中的真诚让Inzaghi非常受用,他毫不掩饰自己在感情上的高深造诣,对一个典型意大利人来说丰富的私生活不是什么坏事,他有时候也会和Vieri比一比谁的女朋友更漂亮。

   “他跟你说什么了?”Inzaghi有些飘飘然的把婴儿饼干递给Gattuso:“帮我放到我柜子里。” “他说喜欢一个人就是不由自主的想欺负他,”Shevchenko耸了耸肩膀:“是不是胡说八道。”话音刚落Gattuso的手就猛的一抖,与此同时那盒打开的婴儿饼干全部翻到了地上,换来Inzaghi刺耳的尖叫。

  “我的饼干!!天啊就知道不能交给你!”Inzaghi扑过去,从他手中夺过内容所剩无几的饼干盒,蹲在地上悲痛欲绝。

  Gattuso仿佛没看见这一切一样,愣愣的和Shevchenko对视了几秒钟,然后跑出了更衣室。Shevchenko想了想Pirlo说的话和Gattuso的过激反应,再想想平时这两个人的各种闹腾,突然觉得信息量非常大。

  “Andrea就是胡说八道,”Inzaghi还在试图捡起碎成渣渣的饼干:“喜欢一个人的话当然是绝对不允许别人碰,自己还不好意思过多接触啊!”意大利人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只有地上的婴儿饼干。Shevchenko心想Vieri真可怜也许他在Inzaghi心中的份量还不如一盒饼干。

  Inzaghi收拾好衣柜前的一片狼藉,又从背包里掏出一盒新的饼干,特意抽出两块放在空盒子里,然后塞进衣柜。Shevchenko深知他的迷信:“Pippo,饼干放在柜子里两个晚上会爬蚂蚁的,而且最近我们也没有重要的比赛.....”他话没说完就被Inzaghi的白眼打断了。Inzaghi用狐疑且神经质的目光看着Shevchenko,慢慢走到门口,恰好和训练完的Ricardo撞个正着。

  “加练啊,这么努力?”Inzaghi伸手捏捏Ricardo的腰:“再加练你这还不是一圈肉?”巴西男孩红着脸露出了傻里傻气的笑容:“我从小就这样,没办法啊。”Inzaghi继续调侃:“希望你未来的女朋友不会在乎你的腰。”Ricardo也不生气,队友之间玩笑多了去了,他也整蛊过Inzaghi,何况这个意大利人长了一张‘干什么都原谅你’的脸。

  但Shevchenko却不高兴了,他死死的盯着Inzaghi的手,简直想把Ricardo揽怀里然后凶狠的告诉Inzaghi他才不在乎Ricardo有没有腰,他只在乎Inzaghi别再碰他的Ricky........呃,什么时候成他的Ricky了,核弹头的脑子有些混乱。

  Inzaghi转过头来,虎视眈眈的瞪着Shevchenko:“Ricky你帮我看好着Sheva,别让他碰我的饼干。”Shevchenko都觉得自己被侮辱了,我才不在乎你的婴儿饼干?然而这句话溜到嘴边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我才不在乎Ricky没有腰!”

  此话一出,在场的三个人都愣住了,随即是巨大的尴尬挤爆了小小的更衣室。Ricardo显然没反应过来Shevchenko在说什么,Inzaghi正在处理这巨大的信息量,而始作俑者Shevchenko只想问如何用两块婴儿饼干自杀。

  最后还是Inzaghi最先反应过来,他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对着Shevchenko竖了一个大拇指,然后迅速消失在门外,把尴尬的场面留给不知所措的Shevchenko和刚满头大汗的Ricardo。后者没有要去洗澡的意思,反而打开衣柜穿上了自己的外套。

  “你不去洗澡吗?”Shevchenko小心翼翼的问,他低着头不敢看Ricardo,更不愿意解释刚刚的话,比如自己并不是想做Ricardo女朋友什么的,如果可以男朋友是再好不过了。 

  ......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Ricardo倒跟个没事人似的波澜不惊:“嗯,天气有点凉,容易感冒,我回家再洗。”Shevchenko哦了一声,开始老老实实穿袜子。一时间更衣室里只剩下两个人穿衣服的声音,听起来倒挺像回事,仿佛亲热一晚上的情侣清早起来上班一样。Shevchenko用余光瞥了瞥Ricardo,巴西人的头发湿漉漉的,遮住了白皙的脖子,却让黑白的反差更加迷人,他的手指纤长,正在整理衣领,透露着某种诱人的暗示。Shevchenko咽了口口水,强迫自己把目光收回来,不过没有什么实质性作用,直到巴西男孩被这赤裸裸的视奸搞得浑身不自在:“Andriy,你是不是讨厌我?”

  这可打了Shevchenko一个措手不及,完全不按套路来的问题让乌克兰人结结巴巴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Ricardo仿佛坐实了他的猜想,本来还算淡定的神色也有些绷不住:“为什么?我做错什么了吗?”

  “没,没有啊!”天地良心,给他Shevchenko一百次机会也不能讨厌Ricardo啊!刚刚他还在咨询恋爱大师Inzaghi呢!虽然大师把一切都搞砸了,还怀疑自己对婴儿饼干有特殊想法。

  “那是我给你助攻你不高兴吗?”Ricardo歪头想了想:“好几场比赛助攻给你,你都去跟别人庆祝啊?”他说的也是实话,Shevchenko在队里人缘好,进球了往往一群人扑上去,而Shevchenko从人山底下爬起来后总不忘记揉一揉Ricardo的头发,这总使年轻几岁的巴西男孩兴高采烈,仿佛得到了最高褒奖。然而最近的比赛他明显发现Shevchenko没有这种小动作了,甚至连个身体接触都很少,让他多少有点失落,今天再听Shevchenko这么一说,Ricardo不由得开始反思:腰真的那么重要吗!

  如果让Shevchenko听到Ricardo这一段内心戏,他能立刻用婴儿饼干自杀。Inzaghi不愧是情场老手,把Shevchenko的心思摸得透透的,这个占有欲极强的乌克兰人既不愿意队友们对他的Ricky上下其手(字面意思),自己也不好意思直接表明心意,毕竟Ricardo性格温和活泼,笑起来阳光灿烂的,数不尽的女人都想爬上他的床。而自己确实固执了点,用Pirlo讽刺Gattuso赞叹Inzaghi美色的时候说的话:“轮到你?”

  他当然不知道Pirlo下一句是:“再怎么说也得是我先爬上Pippo的床啊。”

  话又说回来,当Shevchenko面对一个委屈巴巴的Ricardo的时候是毫无办法的,尽管他已经知道自己是那么喜欢巴西男孩了。他毫不在意年龄的差距,也不在意彼此的距离,他就是喜欢Ricardo的棕色卷发,喜欢他双手指天的样子,喜欢他跑起来,把风与时间都远远的甩在身后。这种喜欢如此简单而又热烈,无非是最好的Shevchenko在最好的时代,最好的Milan遇到了最好的kaka。

  想到这里Shevchenko叹了口气,鼓起勇气起身紧紧抱住了Ricardo,在他耳边低语:“真的没有,我怎么会讨厌你,我喜欢还来不及呢。”Ricardo轻轻的抖了一下,把下巴搁在了Shevchenko的肩头,用鼻子嗯了一声,还是委屈的很。

  Shevchenko觉得自己要爆炸了,这对他来说简直是质的飞跃,几个星期前他还只能偷偷瞧瞧Ricardo,如今都能抱进怀里了,并且已经完全信了Ingahi的话:他再也不要把Ricky放到任何人面前,这是独属于他自己的男孩。

  Shevchenko不由自主的有点得寸进尺,都忘了Ricardo其实啥都没有说,就开始上下其手(依旧是字面意思),他的手掌在Ricardo毛茸茸的后脑勺停了一会,慢慢向下,划过挺拔的脊背哦,落到了腰.....接下来......

  “哇塞,Ricky,你真的没有腰啊。”.Shevchenko效仿Inzaghi捏了捏Ricardo的一圈软肉。

    Ricardo愣了一下,然后迅速推开Shevchenko,头也不回的走向更衣室的大门,只撂下一句:“我们分手吧Shevchenko。”乌克兰人顿时傻了:“什么?好好的分手干嘛?不对,我俩在一起了啊?” 

  “两秒钟前还在一起,不过现在分手了。”

  “???”

   Ricardo撇撇嘴巴,把自家的备用钥匙扔给Shevchenko:“但是允许你重新追我啊。”

  

  后来Shevchenko和Inzaghi说起这件事,风流的意大利人冲他摇了摇头:“喜欢一个人还有一个表现,就是格外在意对方眼中自己的形象。Andriy,我以为你在乌克兰至少有过几个前女友?”

  “没啊,” Shevchenko如实否认,然后很骄傲的说:“Ricky可是我初恋。”Inzaghi摆出一副呕吐的表情:“怪不得你那天跟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似的。”Shevchenko感觉自己受到了嘲讽,他强词夺理:“那是真话,我真不在乎Ricky有没有腰。”

  Inzaghi回忆起印象中Ricardo的身材,突然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Andriy,相信我,他就算腰上有一圈肉,也是很不错的,日后你就知道了。”

  日后Shevchenko美滋滋的表示,真的不错。


评论(11)
热度(89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坚持米英不动摇 | Powered by LOFTER